close

欸  妳知道嗎?

我最近開始在做一件蠻蠢的事:P

我現在正在記錄我想要跟妳一起做的事:)

雖然現在只有少少的幾個...不過,以後會變好多個  

寫滿一行 一頁 一本 寫滿所有我能看到 翻到 瞄到 的地方

然後我房間的牆還有妳房間的牆都會貼滿我們去過的地方的照片  我們的心裡都會塞滿我們的回憶

即使以後到國外讀書甚至各自有了家庭  都還能跟家人分享我們的事跟美好的回憶  

也許難過  也許無奈  但我相信更多的是開心 美好:)

有些事一點一點的累積  其實也不錯:)

跟妳的友情一點一點的累積  我一直在害怕會不會減少  

但我發現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我們之間有增無減啊:)

不是孽緣...是真的有緣:)  謝謝妳聽我半夜崩潰:))  謝謝妳的耐心  謝謝妳的包容體諒  

妳不用做什麼啊...什麼都不要做,只要坐在我對面陪我 聽我說話就夠了:)  這樣就夠了^^

 

-

 

想不起來當初堅持下去的理由

想不起來當初說服自己的理由

想不起來當初想在一起的理由

也許沒有理由  也許沒有堅持  也許沒有想在一起

也許只是因為感覺  所以我才會落得自己這副模樣 慘樣 狼狽樣

 

我知道現在該堅持下去

我知道現在該在一起

我知道我愛你

沒有理由  不需要理由  

 

我把自己感情玩掉我活該

我把自己給玩掉我活該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活該

我一直以為我會這樣下去  我一直以為著  相信著這件事  放棄著自己以後的人生

不過,現在來了一個這麼好的人我要怎麼放?

願意花時間  願意為我改變自己  願意付他不用付的責任

我感動  說謝謝  我只能說謝謝  好好對他  是我唯一能做的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Last.   This is Last Chance For Me.

 

最好的.  我是說真的.

在我眼裡最好的  最棒的:)

我愛你  愛到自己都不自己

我愛你  愛到蔣蔣都會吃醋

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我會把這三個字變成動詞

說到做到.  你等著看吧:)

 

-

 

給朋友們:

幹!  等著吃我的喜酒啦!!!!!!!!!!!!!!  

全部給我來!!!!!!!!!!  缺席的就絕交啦!!!!!!!!!!   

我還要開前男友桌xDD  呃...我開玩笑的>__O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