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完情人節,很開心這樣:)

謝謝你下班之後陪我過情人節:*

煙火沒有我預期的浪漫^^"

可是沒關係,光我的親愛在我旁邊這點...就已經夠浪漫了:"D

回想去年2/14,我還是宅在家看日劇啃零食的團員呢:))  我脫團了啦!! 喔耶:)))

然後我要感人一下:3

-

可愛的:")

這是我們第一個情人節喔~

謝謝你辛苦上班之後還陪我吃大餐養肥我(?)

戒指的事真的不用謝,本來想說今天給你當驚喜...

但是我為了問你手指的尺寸,只好破梗了:P

看你收到戒指這麼開心,我錢也花得值得^^  很高興你喜歡:*

本來想坐摩天輪...可是人天殺的多:P  你還因為這樣跟我道歉...傻傻的:D

然後啊...

你說你有時候糊里糊塗的  是啊~是這樣沒錯啊^^  所以我會照顧你:)

你說其實你沒有那麼貼心  嗯...其實還好吧?  不然我親戚來的時候是誰一直擔心照顧我?

你說你有時後會破壞氣氛  是啊^^  但我不會生氣啊:)  因為你耍白癡很可愛:"3

矮壓~總之,該怎麼說勒...呃就...我愛你  O///w///O

謝謝你說要一直照顧我:)

對不起,我老是愛吃冰的:I  又常熬夜:P

謝謝你每晚的叮嚀 跟每個月的超甜蜂蜜紅茶:3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