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討厭你提到你的前女友.

即使我知道你們已經過去了...我還是會吃這莫名其妙的醋:I

我不高興你留著她送你的東西  即使你說那是過程.

我不高興她傷過你之後又笑嘻嘻跑到你身邊打轉  即使你說那是過程.

我不高興你有時不經意的提起你的過去  即使你說那是過程.

對!我幼稚!  我也這樣覺得.

對!我一點都沒有長大!  我也這樣覺得.

可是我呢?  我想過你!那你呢?  你就可以隨便提起過去  而我連之前暗戀過的學長都不能提?

對!我是外貌協會! 雖然我老是說學長比較帥...可是我愛的是你阿! 還記得你說你怕學長哪天跟我告白的話怕我會答應之後跑走...  

我為這件事有點傷心  讓我覺得原來你這麼不相信我:<

但是拜託,寶貝...你要我相信你  我做得到!  那你可以相信我嗎? 可以嗎?  

我不會做這種事來傷害你!  相信我好嘛?傷害你這種事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

我把自己的人生搞得一蹋糊塗之後...竟然還有人肯相信我、愛我,讓我很感激,你知道嗎?

我很感謝你為我做的這些,謝謝你願意包容、體貼、用心在我這個糟糕的人身上...QAQ

知道嗎?我經常覺得...我現在的人生根本就是撿來的QvQ  老天對我太好了...我現在每天都覺得我身邊的人是你真好:")

我最大的幸運...是我還在這世上,而且你愛著我

跟前男友分手之後,經歷過得那些...我真的覺得夠了!

背叛、偷情、謊言...被這些填滿的日子,讓我覺得...真的很想在手上劃一道驚嘆號結束! 或是從高空欣賞台北當做句點.

抽菸、喝酒、上夜店、隨便在其他人家裡過夜...糜爛、糜爛、糜爛!!! 那陣子我過的根本不像人!

快接近上學期開學的時候,第一次跟你聊天不了了之的結束了  第二次你熱心貼蛋糕網址給我看  我說我很喜歡  然後第三次、第四次...

不知道第幾次聊天的時候我要了你的電話:)  你給了我~之後常常傳簡訊~熱線到凌晨~那陣子我很開心:)

本來打算一直暗戀你的我  被別人破梗...只好坦白:I  你卻沒拒絕我:")  這對我來說是鼓勵...非常大的鼓勵^^

之後我被亂傳謠言  我當下不知道為甚麼很希望你接我電話、聽我解釋  我只知道我需要你:)

謝謝你...最後願意相信我:")  我當下真的哭了...而且有一種安心感跟一種從未有的陌生的感覺:)

我想那是大家說的愛吧?  也許是...But當下的我只覺得很高興很感激QvO

跟你坦白我不是處女的時候其實抱著一種..."我真是活該,我應該會被討厭吧?摁...一定會的:<" 的心情坦白的

可是你後來願意接受我,我很感動.  我才確定,我愛你.  摁,沒錯我愛你 以諾:-*

我犯下這麼多的錯,而你卻還是願意包容我的錯.  我很愛你,所以我很願意拿我這剩下的人生報答你花在我身上的愛:")

Thanx,and I'll love forever.  

-

我從小是聞香長大的,我信道教.

因為現任男友的關係,所以我開始接觸基督教.

廟裡,大家低頭許願、祈求平安  摁,我喜歡這祥和的氣氛^^

教會裡,大家聽台上的人分享著自己身邊發生的異象以及神蹟  摁,我喜歡這種分享的感覺^^

廟裡大家祥和虔誠的臉我很喜歡:)  聞著燃燒的香,有種說不出的安心感、歸屬感^^

桌上堆著高高、香噴噴的供品、水果  是我最熟悉的畫面^^

教會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很像在家裡:)  嘻嘻哈哈、笑笑的樣子^^

當禱告時,大家的聲音共鳴起來的時候,會有種力量進入身體的感覺:)

好像真的有人正在我們面前聆聽著我們大家的願望、請求、祈求^^

這兩種我都很喜歡^^  因為待在這兩個地方都有一種"我是屬於這裡"的感覺:)

我沒辦捨棄任何一方,一邊是我從小信到大的宗教,另一邊是我最近剛開始接觸,但是接觸之後帶給我有很多感觸的宗教

我都喜歡所以相信著^^  有時候感覺有個聲音叫我找到自己那個平衡的點,雖然我不知道是哪位神跟我說的^^

但我想就維持在中間最平衡的那個點吧:)  那就...現在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