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著有超高酒精的爛酒

吃熱量超高零食

聽歐美饒舌

我一直想過這種生活

沒錯  糜爛

有了男友卻還是跟其他男人往來

對  我覺得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婊子

偷情的感覺好比闖紅燈吧?

明知不對卻還是去做

對  我去做了  而且還好幾次

說是很多次  也只跟那一兩個男人

但他  不同

明明知道不會在見面了

明明知道不會在像這樣了

可我  就是無可救藥的想見他

一面也好  不要說你以後要去當兵這種話

我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你

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我想明白可是卻找不到個答案

酒精  沒用

朋友  沒用

尼古丁  沒用

唯一有用的是你的那張臉

 

 

 

你知道嗎?

我好想你  宇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